No.45

再度的來到五峰露營了,在我的印象之中,五峰是一個多雨的世界,也因此五峰更擁有著美麗的雲海,本次露營的地點就是擁有無敵夜景的翡述露營區的......樓下名為舞蜜農場的露營區,舞蜜露營區的C區則有很棒的夜景。然後我卻又搭在舞蜜地勢最低的B區,那邊都沒有夜景拉.....(摔椅子)

我得來碎碎念一下,本次活動總共40車,25車雨棚+15車草皮,為什麼我周五晚上10:30進場,卻淪落到沒雨棚可以搭的命運,這個名為"瘋搭"的露營團體,真不愧為其名。還是少接觸比較好。

第45場露營,周六清晨的大雷雨似乎在告訴我...嘿,小子,梅雨季要來了,你的夢靨要來的。是的,沒錯,苓北我在去年的露營活動,有淋不完的雨,挖不完的壕溝,想當然耳,這一場,我也挖溝了...Orz

來舞蜜要幹嘛,那就是採桂竹筍拉,完全Free的唷,所以我死命地採,瘋狂的採。夜晚降臨,在不到20度且剛下玩大雨的低溫之中,還能看見螢火蟲出沒,讓人擁有著一種幸福的感覺。

下一場,據說又是在五峰,我們將挑戰更不一樣的感覺....各位,下場活動見~~

01  

02  

03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五峰 露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庄腳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